Linda-BMW

『紀梵希與靳東,浪漫的黑白紀遇,相得益彰的經典。』

       2016108日,法國知名品牌紀梵希美妝正式宣佈靳東成為該品牌中國區#墨藻#系列代言人。

     「流行是短暫的,只有優雅完美的風格才是永恆」追求完美的紀梵希,永遠以對品質的堅持和對產品的責任,提供給女性優雅化妝風格的承諾。經過64年的歲月錘煉,紀梵希不僅代表著奢華、藝術、浪漫、典雅與高貴,更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蘊,成為行業“優雅經典”的代名詞。Givenchy4G標誌分別代表古典(Genteel)、優雅(Grace)、愉悅(Gaiety)以及Givenchy,這是Givenchy的品牌精神。

       紀梵希美狀品牌高端奢華護膚系列——墨藻系列,擷取深海多種藻類精粹,萃取出獨特的黑與白色質地,5次方修護肌膚,令肌膚煥新、抗皺、緊實、保濕、明亮,多方位呵護肌膚。

      做為紀梵希美妝#墨藻#系列品牌代言人,演員靳东待人謙和、心地善良、尊老愛幼;他重情重義、至性至純;他談吐高雅、舉止優雅、知識淵博、修養良好、低調儒雅。他有自己的精神追求、他有獨特個性、高雅愛好、廣泛興趣;他堅守自己的道德底線;他透析角色、得其神髓、張力十足、表演功力質樸無華;他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羡慕時心如止水。他一身正氣讓人敬仰。

       生活中的靳東簡單、隨意,最喜歡的就是看書和喝茶,這個時候也許別人正忙於周旋在各個秀場活動中,靳東選擇的卻是如此這般安靜的生活。但是燈光一亮起,鏡頭一打開,那個激情四射、全身心投入演戲的靳東就出現了。

       靳東是個有大智慧的人,生活的歷練讓他對成功理解更全面,也更明白什麼才是生活的真諦。“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低調、儒雅、簡潔、知性是靳东的人生態度,在不顯山不露水中成就人生。他知道自己要什麼。對表演的熱情讓他幸福地燃燒著青春和生命。有時候,人活得越純粹人生反而會越通透。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不管是書裡也好,劇本的人物角色裡也好,都可以供他任意遨遊,沉醉其中。

       靳東舉手投足間透露出優雅內斂,低調成熟,同時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知性儒雅氣質。他的魅力體現於內外兼修,隱於內顯於外。他的優雅、知性與雅趣是一種由表及裡透徹的美;他將知性優雅與低調儒雅完美的融合為一體。

       「美麗來自內外兼修-Beauty comes from internally and externally外在的美感力量便於拉近與他人之間的距離,但真正吸引人、經得起考驗的還是在於所呈現的氣質樣貌。一個人僅有外表的漂亮只是暫時的美麗,隨著歲月的流逝,這種美麗遲早會凋謝,而只有心靈的美麗才是永恆的。

       隱於內顯於外,適度修飾自己的外表,不斷豐富自己的內心。不但追求外表的美麗,更要追求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和韻味,並以雍容的氣度,優雅的舉止,脫俗的品味,出眾的才華去演繹自身的內外兼修之美。

      得體的修飾會和豐富的內心相映成趣,就像@GIVENCHY纪梵希美妆 @靳东的黑白紀遇必將繪成一道最亮麗的人文風景。

     「當世界重歸黑白,一切又將如何展開?」黑與白低調簡約,黑與白簡單純粹,黑與白莊重典雅,黑與白永不落幕的經典經典。黑與白簡單的兩個顏色,卻是世間最樸素的兩種色彩,單純而執著,不矯飾不虛妄。黑與白,作為一個永恆的話題會被後人繼續討論;黑與白,作為一對特殊的顏色也許會被賦予更為豐富的意義;當紀梵希與靳東的黑與白,作為兩股相互對立卻又相輔相成的力量,一定會創造更多的奇跡。

     「天作之合,鑄就經典。」靳东在經歷了時間的沖洗後日趨成熟,也只有這種經過歲月沉澱的華美,才能夠真正體現紀梵希品牌的價值與內涵。靳東的經典是來自於他的個人魅力,紀梵希的經典是出自於品牌的永恆魅力。靳東與紀梵希的黑白紀遇是天作之合。經典與經典的相遇相得益彰,必將產生相輔相成的加乘力量,必會譜寫出最華美的篇章,創造出永恆的奇跡

科普時間:紀梵希品牌歷史

        年僅17歲的小鎮男孩紀梵希來到巴黎追逐夢想。他就讀巴黎美術學院,並擔任當時頗有影響力的設計師Jacques Fath的助手Jaques Fath最為人所知的即是曾一手訓練雨柏紀梵希和克利絲汀迪奧。1947年紀梵希色彩絢麗的獨特風格吸引了和可可香奈兒同被視為二戰時期最偉大設計師的ELSA SCHIAPARELLI的目光。兩人開始合作不久後,紀梵希被任命為 SCHIAPARELLI旗艦店的創意總監。

         1952年紀梵希24歲,他看到了奢華時尚的遠景,創立了自己的品牌-紀梵希。他是第一位推出「單品」-可以分開搭配的優雅上衣及短裙的人。他所提出的「分開穿搭」概念改變了日後人們的穿著。在他第一場裝秀上由超模貝提娜所展示的短上衣驚豔四座,成為紀梵希的經典作品「貝提娜上衣」。

      1953年法國的《ELLE》和《生活》雜誌開始將紀梵希的作品搬上雜誌封面。曾穿上紀梵希登上封面的名人包含洛林白考兒(LAUREN BACALL)、芭比派麗(BABE PALEY)、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瑪琳黛德麗(MARLENE DIETRICH)、賈桂琳甘迺迪-奧納西斯(JACQUELINE KENNEDY-ONASSIS)、摩納哥葛麗絲王妃(PRINCESS GRACE OF MONACO)、溫莎公爵夫人華麗斯辛普...等。同年奧黛麗和紀梵希相遇。紀梵希幫當時事業剛起步的奧黛麗打造了「龍鳳配」、「第凡內早餐」...等電影服裝,同時也在私下打點奧黛麗的造型,創造了永恆經典的奧黛麗形象,並開啟長達四十年的友誼。

科普時間:紀梵希的彩妝品歷史

       紀梵希的彩妝事業發展較晚,1989年才開始。紀梵希化妝品的風格一如服裝崇尚優雅,在使用上則強調實用的設計。「妳傻瓜、她聰明」,是彩妝產品設計的最高原則。紀梵希專屬首席彩妝大師奧利維亞(OLIVIER ECHAUDEMAISON)雖然本身彩妝設計及化妝技術極佳,英國皇室安妮公主在婚禮中的美麗容顏即為其傑作,不過他卻希望為紀梵希設計出一般消費者都會使用的簡易彩妝用品。

        紀梵希一九八九年推出的第一項彩妝產品「菱形蜜粉」,以獨特四種色塊的設計,使消費者無論如何調色都很容易,這種獨家的調色概念後來還應用到腮紅及眼影之中。據說,這一系列的彩妝粉質所壓縮成的形狀,靈感來自貝聿銘在巴黎羅浮宮前所設計的金字塔,概念在於藉由各面向光線的吸收與反射效果,使商品成視覺焦點。

        為了強調彩妝承傳自高級時尚的流行背景,紀梵希的彩妝產品外包裝,都印有紅、綠、桃紅、豔藍四種色塊組合的圖案,塑造品牌的多采多姿形象。

科普時間:紀梵希保養品歷史

            豐富的香水與別致的彩妝之外,紀梵希的保養品顯得單純得多。雖然屬於法國品牌,紀梵希的保養品卻是由瑞士達沃斯(DAVOS)皮膚科學院所屬的實驗室研發製造,所有產品都添加「植物複合素」(phytocomplex)和「生化複合素」(bio­complex),強調抗老化的保養效果,輕盈的質地為其保養品的特色,所有護膚產品並打上SWISSCARE字樣。因為,紀梵希相信,瑞士是世間最後的淨土,純淨的空氣、水質、與原料,應有助於生產高品質的保養品。

 

 

 

评论

热度(17)